关于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05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22126日(星期二)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届时各大官方媒体平台将对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请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情厚谊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请各单位及时宣传报道学习、收听、收看情况。

追悼大会当天,公司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126日上午追悼大会默哀时,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


附件: 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pdf

党委宣传部     

2022125日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