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审会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20 设置

1217日,公司在科公司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第九批省重点学科所在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延峰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此次评审会召开背景和贝斯特bst3344游戏18个省重点学科验收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学科根据省厅文件精神,依据申报书中签订的建设内容,围绕预期目标完成情况、总体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产出情况、经费投入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重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就汇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王延峰作总结讲话。他对贝斯特bst3344游戏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是公司建设的龙头,本次验收是对前期学科建设的检验,验收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学科地位和第十批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二是突出特色。各学科要进一步凝练,突出成效与特色,体现比较优势和学科亮点。三是保证质量。各学科要认真做好第九批重点学科验收答卷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好校内资源,学院要充分调动全院资源,密切配合、协同攻关,高质量完成终期验收上报材料。此次会议对于高质量完成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进一步明确公司第十批重点学科建设方向,厘清学科建设思路,突出公司特色和优势,提升公司学科建设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宋胜利)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