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单位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20 设置

近期,贝斯特bst3344游戏各单位按照公司党委部署,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师生,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专题思政课、主题作品征集、歌唱比赛、线上竞答、征文手抄报比赛、视频作品征集、二十大报告金句翻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青年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